close
4063

我想要找一首歌

最近突然想起一首歌的歌詞但忘了歌名和唱的人希望知道的人能告訴我歌詞:終於看開愛回不來我們面前太多阻礙最後才把話說開哭著求我留下來應該是這樣只能想起這些
專 輯 : 城堡 愛情三十六計 歌 手 : 蔡依林 語 言 : 國語 時 間 : 2004年02月 公 司 : 新力唱片 倒帶(求婚事務所片尾曲)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鐘佐泓 和聲:鍾佐泓我受夠了等待你所謂的安排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總是要來不及才知道我可愛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應該開心的地帶你給的全是空白一個人假日發呆找不到人陪我看海我在幸福的門外卻一直都進不來你累積給的傷害我是真的很難釋懷終於看開愛回不來而你總是太晚明白最後才把話說開哭著求我留下來終於看開愛回不來我們面前太多阻礙你的手卻放不開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你總是要我乖慢慢計劃將來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過去怎 交代你該給的信賴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從我臉上的蒼白看到記憶慢下來過去甜蜜在倒帶只是感覺已經不在而我對你的期待被你一次次摔壞已經碎成太多塊要怎 拼湊跟重來終於看開愛回不來而你總是太晚明白最後才把話說開哭著求我留下來終於看開愛回不來我們面前太多阻礙你的手卻放不開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試聽網址:http://www.hiurl.com/_music/mp3_player.php?songsid=4063|56401你可以一邊唱一邊看歌詞唱喔!!試聽方法:1.按一下~請點擊這里播放歌曲~可是他打錯了所以不要介意2.要有耐心喔!!它播放的音樂有點慢所以起多多包涵囉!! 參考資料 查到的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