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6

東區鼎泰豐巷子裡的free from

聽說不錯剪想問一下地址電話 還有哪個設計師比較好呀?
電話是8771 4006我覺得還不錯啊地址的話是在鼎泰豐後面的巷子快走到巷子底就是了我覺得那裡還不錯設計師david吧 參考資料 我= =
找一家好的店 跟設計師好好溝通最重要在台灣有幾個人有國外美髮學院的國際執照呢很多都是土法煉鋼 然後自吹自礌祝你好運找到吧 如果沒有找到試試我的推薦超級值得推薦的店...去過這一家後就解決囉超級滿意的 我保證一定可以解決你問題一分錢一分貨 切勿貪小便宜質感技術都是超棒的店東區VENUS SALON 電話:27-117-117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3-1(合作金庫正後面) 營業時間10:30--19:30 她們上班時間超短的一定要預先預約喔 不然過去會等很久她們提供的養生茶(人參甘菊蜜茶…紅棗桂圓枸佶茶…甘菊花蜜茶…等等)特選進口咖啡….有時還有 Haggan-Dazs冰淇淋意外吧….比咖啡廳賣的還棒還專業喔設計剪的髮型變化也超多自己整理也很好整理 而且自己整理後也跟設計師用的一樣設計師真是功力超棒 裝潢與格調跟氣氛都很nice我敢保證真是值得一去再去與信賴的名店設計師有英國MORRIS美髮學院剪..燙..染..吹..造型 ..等國際執照日本資生堂SHISEIDO技術認證........現為中美嬌兒髮品公司特約講師(公司代理日本資生堂SHISEIDO美國JOICO)從事美髮工作都超過15年ps.我認識的朋友跟家人去過後都非常滿意 也都強力推薦這是近年來我們一致認為最好的一家美髮沙龍其他優點等待你們慢慢去挖掘與發現吧 參考資料自己跟朋友經驗
[Free From]設計師 David 超讚滴!!!

鼎泰豐價位表,鼎泰豐工作,鼎泰豐怎麼去,鼎泰豐忠孝店,鼎泰豐價位,鼎泰豐 訂位,鼎泰豐價格,鼎泰豐面試,鼎泰豐小籠包,鼎泰豐薪水鼎泰豐,東區,設計師,聽說,地址,電話

護髮|設計師|髮廊|長髮|染髮劑|離子燙|假髮|短髮|玉米鬚|燙頭髮|髮根|直髮|染頭髮|髮色|洗髮精|捲髮|髮質|瀏海|造型|剪頭髮|髮型設計師|髮根燙|自然捲|

400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4176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