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5

請問有沒有盧巧音跟王力宏唱的好心分手的吉它譜

請問有沒有盧巧音跟王力宏唱ㄉ好心分手ㄉ吉它譜有ㄉ話麻煩請給我謝謝!


http://www.leafword.com/song/4005.html這個網址點進去就有他的譜ps:因為不能複製所以我給你網址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http://www.leafword.com/song/4005.html
好心分手_曲:雷頌德_詞:黃偉文_______F________________Am____F____________C___________(女):是否很驚訝_講不出說話_沒錯我是說_你想分手嗎_______Dm__________Gm_______Bb____________C7_______曾給你馴服到_就像綿羊_何解會反咬你一下_你知嗎_______F________________Am____F____________C___________(男):也許該反省_不應再說話_被放棄的我_應有此報嗎____________Dm__________Gm_______Bb____________C7______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_能否再讓我_試一下_抱一下_______F___________C___________Dm____(女):回頭望_伴你走_從來未曾幸福過________________Am______________Bb__________(男):恨太多_沒結果_往事重提是折磨_________________F______________C7(女):下半生_陪住你_懷疑快樂也不多______________C(男):被我傷_讓你痛_________________F_______________C____________Dm_(女):好心一早放開我_重頭努力也坎坷_統統不要好過________________Am_____________Bb____________F(男):為何唱著這首歌_為怨恨而分手_問你是否原諒我________________C7________C___________F______(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_不如自己親手割破______F___________C___________Dm(男):回頭吧_不要走_不要這樣離開我_______________Am______________Bb_______恨太多_沒結果_往事重提是折磨_________________F______________C7(女):下半生_陪住你_懷疑快樂也不多________________C__________________沒有心_別再拖___________________F_____________C______________好心一早放開我_重頭努力也坎坷_____Dm_______統統不要再好過_________________Am_____________Bb____________F(男):為何唱著這首歌_為怨恨而分手_問你是否原諒我________________C7_______C_________F_(女):若勉強也分到不多_不如什麼也摔破_________Dm_________Am___________la...la..._____Bb__________(男):好心分手_每天播_________________F(女):可知歌者也奈何______Bb____________C_______________F_____________C_(女):難行就無謂再拖_好心一早放開我_重頭努力也坎坷_____Dm______統統不要好過_______________Am_____________Bb____________F(男):為何唱著這首歌_為怨恨而分手_問你是否原諒我_______________C7________C___________F__(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_不如自己親手割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伯魚編曲
請問kumiko...你是怎找到這個網址的啊?可以教教我嗎?謝謝!


王力宏 心跳,王力宏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歌詞,王力宏everything,王力宏你不在,王力宏新歌,王力宏演唱會,王力宏唯一,王力宏2010新專輯,王力宏新專輯王力宏,盧巧音,好心分手,吉它譜,分手,網址,謝謝,希望,複製

畢業|副歌|老歌|梁靜茹|動態歌詞|蔡依林|新歌|專輯|MV|歌名|男主角|女主角|大陸|廣播|歌手|男女合唱|網址|小豬|語法|卡拉OK|鋼琴譜|音樂|情歌|悲傷|歌詞|樂團|台語歌|樂譜|五月天|

400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04098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