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4

急 我女兒想要離婚

我女兒今天急忙的回娘家了. 他急著說 想要離婚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作 比較適當 我女兒說.我已嫁兩年了 已有一個女兒.但是我老公的行為 和一局一動 和十七八歲的小孩依樣 好完又好喝. 工作又不穩定.每次回家是三更半夜 不是向我婆婆要錢 就是向我要錢 我們家又那麼窮 養小孩 家事 都是我一人包辦. 他完全不負家裡的負單跟責任 我已受不了了 昨天又把我趕出門 也不是第一次被趕出門 我該怎麼辦.請問大家 我女兒 是不是一個人可以去法院申訴呢?因為我女兒完全沒有做錯對家裡或對丈夫的事情 還是有怎麼樣的方法比較適當 最好對兩家有幫助的. 因為兩家老人家都老了我非常謝謝會幫我解答的朋友.
就看上面的文來建議您是否有家暴的狀況?假設有直接去驗傷

向法院提出告訴

要確保中間的流程不出差錯

可以打113請求協助

這部分你們可要求的很多

例如:保護令、監護權、贍養費、傷害賠償、精神賠償.......等等。

假設沒有家暴就先跟對方提出離婚協議

這是最和平簡單的收場

只要雙方同意

並且在協議書上註明清楚所有大小事項

越詳細越好

現金、不動產、監護權、贍養費、探視權的部分包含了什麼時候可以探視

是否可以帶回家過夜

甚至寒暑假可不可以帶回家數日

這都要寫清楚

現在麻煩點

好過以後出問題後悔死。

範本一[url]http://163.29.37.151/Upload/TaipeiBosa_TaipeiWeb/4004/p1.gif[/url]範本二[url]http://163.29.37.151/Upload/TaipeiBosa_TaipeiWeb/4004/p2.gif[/url]範本三[url]http://163.29.37.151/Upload/TaipeiBosa_TaipeiWeb/4004/p3.gif[/url]如果沒有家暴也不同意協議離婚

那就只好上法院訴請離婚

將你們碰到的所有事向法官說明由法官裁定。


法院訴請離婚比較好不然妳女兒會發瘋的不要ㄧ昧叫女兒忍受不如娘家將女兒孫女接回家大家一起互相照顧 女兒出去賺錢起碼不用養老公 辛苦可以忍 但氣 千萬不要忍
那請問有家暴嘛~如果有先去驗傷~拿驗傷單~然後查婦女協會專線就會有專人幫你解決了
你要申訴什ㄇ~??妳要告他也要有證據~如家暴~有驗傷單~他沒有動手ㄉ話你要申訴的成功率不高~因為法院是講求證據ㄉ地方~我想就讓他們先分居比較適合~男人分居久了他會自己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有擔當的男人就會去找老婆~至於離婚~我想還是不要~因為對家裡的大人~跟小孩都不好~不是ㄇ~
妳的問題我想問當事人才清楚

妳可以請女兒和我聯絡

我們有協助離婚這方面的專業經理

協助妳女兒訴請法院離婚

歡迎來電詢問
女婿幼稚 不成熟 好玩 的個性 應該是結婚前就應該了解的事情不可能等到結婚二年以後才發現他的缺點百出 既然已經結婚又有愛的結晶就應該多為孩子著想 千萬不要因不幸的婚姻讓孩子承受單親家庭的傷害是最讓人不捨與心痛的事 為人母親須站在勸和不勸離的心態處理事情 大人的一言一行都是孩子的學習榜樣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千萬不能兒戲 用理性的態度坦承面對 真誠做溝通才能讓大事化為小事 小事化為無事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難免會遇到挫折 一切的不如意就當作上天給你的考驗吧 ! 夫妻爭執難免懂得適時作溝通才能讓危機化為轉機 平時需教育女兒結婚後心態必須成熟 穩重 需站在丈夫 孩子的立場著想 多忍耐 多寬容 多體諒對方一起創造美滿的婚姻生活 凡事以正面思考用平常心去面對 用樂觀的心態去迎接每一天的來臨 不要太在意 生活中的小細節 學習大而化之的人生態度 很多的紛爭與不愉快都是因為自己的亂猜疑而來 如能放寬心胸坦然面對尋求解決之道 很多的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遇到困境你要學會去克服它 征服它 人與人之間因為有緣才相聚 更應珍惜這份情誼 努力做好自己人生中該扮演的角色 以真誠的心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相信周圍的親友都會感受到你的付出 懂得用感恩 知足 惜福 包容 體諒 珍惜 關心的心態去面對你的生活會過得更踏實喔 ! 加油 !.
事出必有因.信不信由您喔!在這雞婆一點

提醒您一下.這位網友: 所謂娶妻前生子後 新生兒名字取的好

六年之內買車子買房子

取的不好家破人亡

妻離子散. 也就是說 : 新生兒命名非常重要

關係著一個家庭夫妻六年之內感情、錢財、事業的成敗。

剛出生的嬰兒名字取得好

會給父母帶來六年的好運

包括感情更好、財庫更旺、事業發展、身體更健康;若取得不好

將會給父母帶來六年的惡運

甚至家破、生離死別

工作事業倒閉

錢財流失、甚至錢財見底。

我經常在報章雜誌看到

很多家庭家破人亡

就是他們家的小孩

在2.~3歲

到六歲之內

以前不知道

那就算了

從我知道新生兒小孩名字

會影響那麼大以後

真的覺得很可惜

替眾生難過.所以要我有空

就會在網路上

幫網友介紹老師!很多人辛苦一輩子

不知道是自己名字不好所影響!許多人一輩子奔波辛苦

諸事不順

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

還是事與願違

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

人一輩子的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

都在名字上. 在這談談我的經驗!我們家在台北中和開個小工廠{做鋁門窗的}.兩年前生意很不好

沒什麼工作

也沒麼訂單

工廠開銷幾乎都打不過

我們夫妻倆也是常常為了錢

為了小孩吵架

婚姻都快出問題了

日子過的很苦!長時間心情很低落

所以也跟很多人一樣

到處求神問蔔

算命問神改命改運的

浪費很多時間

花了很多寃妄錢

但是最後都沒改變沒效果.後來在網路上

有位網友在(知識 )

介紹有位老師.說很厲害!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

心想反正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