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3

rickenbacker的bass如何?有使用過的請跟我分享

各位有人用過rickenbacker的貝司嗎? 聲音如何呢?聽說滿貴的大概要多少錢啊? 我看過照片覺得很漂亮 大家請幫我評價一下 我第二次問了上次問還有人跟我扯什麼五月天用什麼琴第二次問一樣請大家踴躍回答喔!!!!!!!!
我本身就是用Rickenbacker的4003好到不行不論是聲音還是手感都是上上之選他的音色是復古 溫和 顆粒清除不會像別的琴彈會有翁翁翁的聲音順到會讓你起雞皮哥搭 太感動了非常適合ROCK和VINTAGE

英式的東西我個人是愛到不行價錢不便宜我買這把大概九萬台幣 我托人從日本帶回來的台灣很少有 因為不太敢進 因為太貴了 會想買的也只是小眾如果你真的喜歡 真的很建議你去買 因為太直得了!!! 參考資料 我用rickenbacker 4003啦我的最愛
這牌子很老囉~從1931 年成立到現在~Beatles 是這牌子的忠實愛好者..(五月天是因為Beatles才用這牌子的)聲音很適合玩搖滾樂~(Jazz表現也不錯..)它們琴大部分都是採用半空心式的.聲音表現很不錯手感.偏歐美.價錢真的是滿貴的(至少4萬5....我指二手的吉他..bass不清楚)...樂器行不大好找..型號分滿多種的~如果可以.建議你去樂器行試琴.這樣比較瞭解這把琴的特性記得我在台北金螞蟻樂器行有看過

rickenbacker 4003,rickenbacker bass,rickenbacker電吉他,rickenbacker 價錢,rickenbacker 吉他,eddie rickenbackerrickenbacker,Rickenbacker,bass,雞皮哥搭,貝司,聽說,翁翁翁,聲音,日本,台灣

學樂器|初學者|音樂系|創作|長笛譜|簡譜|伴奏譜|直笛|吉他譜|樂器行|五線譜|陶笛|大提琴|電子琴|指法|Bass|合弦|吉他|鋼琴譜|爵士鼓|鋼琴|樂譜|小提琴|長笛|教室|口琴|電吉他|二手樂器|調音|

400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0134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