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2

法拉利4002筆記型電腦適合七歲小朋友用嗎

我想買一台筆記型電腦給上小一的兒子用

相中4002

可是我不知道支不支援小朋友用的軟體

因為我對電腦完全不懂

買這台電腦主要是讓他打一些小電動

還有一些小朋友用的學習遊戲軟體

因我看到有些網友在討論相容性之類的

所以我怕到時會不會買回來不能用

麻煩各位儘快幫我解答

因為想當做開學禮物

謝謝.
基本上這台筆記型電腦還算蠻新型的

打電動學習軟體是挫挫有餘的

如果只是給小朋友做這些事情的話

建議你可以不用買這麼好的電腦給小朋友。

畢竟這小朋友用不到這麼好的運算能力

一般市面上比較陽春的筆記型電腦都可以應付你的需求。

參考資料 自己在用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法拉利,小朋友,我不知道,遊戲軟體,挫挫有餘,電腦,禮物,打電動,學習

螢幕|msi|鍵盤|toshiba|vaio|宏碁|重灌|asus|華碩|acer|nb|升級|顯示卡|sony|cpu|驅動程式|無線網卡|光碟機|微星|vista|macbook|

400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31035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