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4

高雄蕾蒂夏寵物美容的確切位置

在知識上看到大家都很推這一間只有看到有人說在河堤路上我去找了很久整條路都騎完了還是沒看到哪位大大可以告訴我哩??感激不盡喔!!!
這是電話:380-4124你不確定可以打去問問看....印象在大樂後方 可以去找找看 找不到就打電話問問看囉...^________^ 參考資料 ME
你跟我一開始一樣呢、我是走民族路轉明誠路、然後左轉、在大樂後面。

雖然那裡看起來暗暗的(我就是因為這樣才沒轉過去找所以找不到)他在左邊招牌不大字也不大所以要注意看但是他左右沒有其他招牌擋住所以很好找
蕾蒂夏搬家了啦但是也在附近而已在自由二路上..龍華國中對面確切地址我不知道是幾號..但應該很好找新電話..等下次拿名片在告訴大家~~

蕾蒂夏寵物幸福小舖,蕾蒂夏寵物幸福小館,蕾蒂夏寵物美容蕾蒂夏寵物,高雄蕾蒂夏寵物美容,河堤路,位置,美容,大樂,確切,知識,不確定,有人

飼料|拉布拉多|寵物晶片|黃金獵犬|狐狸犬|鬆獅犬|哈士奇|西施犬|訓練|蝴蝶犬|吉娃娃|柴犬|雪納瑞|鬥牛犬|結紮|獒犬|瑪爾濟斯|懷孕|梳毛|剪指甲|牧羊犬|台灣土狗|約克夏|貴賓狗|寵物美容|博美狗|臘腸狗|米格魯|皮膚病|清潔|小型犬|寵物登記|秋田|運動量|

412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13117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