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2

這台電腦一定要重灌嗎??

我家的筆電開機時出現stop:c0000135下面還有hard error什麼的去知識 查很多人都說要重灌不然就是講一些我看不太懂的方法=口=( 專業用語太多 )因為電腦裡面有很重要的東西所以我不想重灌 = =有什麼方法嗎
這解決辦法有兩個問題就在記憶體部分1. 重灌 (這點不一定可以 如果是某條記憶體損壞 重灌再多次都沒用)2.只用一條記憶體 通常一定可以解決這問題我遇過 最後是拔掉一條記憶體後 可以正常開機(因為我發現其中一條記憶體有問題) 參考資料 自己
如果是無關緊要ㄉ就不必崇灌像我ㄉ電腦也是中毒可是因為那些毒沒有太大影響而且窩也是很多東西在裡面不想崇灌所以我就繼續用沒崇灌
方法是先備份好要的資料然後還是要重灌通常會出現這種彈跳告知視窗本身使用的作業軟體就不太可能是正版的現在8G的隨身碟價錢都還蠻OK的不介意也可以買16G的如果不是重度的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