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30

請問懷孕37週後baby體重是會穩定或是狂飆?

請教各位懷孕37週後baby體重是會穩定或是狂飆我的預產期是1/18目前已經休假這週休假後水腫情況完全改善體重也瘦了1.6公斤......呵呵從來沒在醫生面前這麼得意過因為每次都是被唸本週三產檢很好笑醫生說baby大兩週我就哈很大聲的質疑說.........我有在控制喔醫生說有些人胎盤本來就比較營養再來說體重是3000我又哈很大聲..........醫生說......可以說2800~3000哈哈因為跟醫生很熟所以很白目也難得可以大聲說我有控制因為之前都一面倒被醫生護士唸因為眾說紛紜有些人說後期baby體重大致不會有太大變化也些人說後期會狂飆(上次在產檢的確有兩個媽媽的胎兒兩週大一公斤)想請教各位是怎樣呢因為本週非常悠閒即使吃pizza或麥當勞體重都沒變化(竊喜)該不會都baby吸走了(那我就高興太早了)我身旁孕婦都是美女因此體重增加很少很少所以最後一個月都是努力催肥我剛好相反之前每天下班都好餓.....一直狂吃最後一個月節制不知道各位經驗如何呢?是穩定了還是狂飆因為我要自然產所以呢還是別太大隻比較好醫院都說會尿失禁拜託各位分享謝謝
我後期都是狂飆的那一種我懷孕前期狂吐中期開始沒吃東西就受不了後期寶寶大很快我生2個都是巨嬰老大3960老二4030都是自然產老二我有控制自己的體重 但寶寶還是很會吸收 自然產完都會有尿失禁的問題啦 會改善的 現在我家老二2歲半了 我已經沒有尿失禁的問題了 參考資料 自己
合法期貨商 超低期權下單手續費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