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7

義務役退伍的錢

請問一下我退伍那個月的薪水多領3900沒繳回會有事情嗎?因為我12號退伍

但我領的錢是1個月的薪水6435但預財士說要繳回3千9 沒繳回會被財政部召回
按照我之前當預財士的經驗~ 這筆錢 務必一定要追回~不然會送出存證信函給你~會採取法律行動~ 為了不必要的麻煩~也請您歸還這筆錢~也不要 讓你單位的預財士難為~否則他會被財務處的財務官釘的滿頭包~ 錢的事情軍中還漫注重的 參考資料 自己
這有可能是因為預財士送呈報表時計算錯誤導致~建議方法有二:一.等待財政部發文給你再行繳回二.自動先行繳回避免往後爭議
市公所兵役課很好用 可以問

義務役薪水,義務役年終,義務役士官,義務役退伍金,義務役役期,義務役下士,義務役轉志願役,義務役預官,義務役預備軍官,義務役軍官義務役,財政部,存證信函,預財士,法律行動,薪水,滿頭包,經驗,財務官,單位

牌照稅|所得稅|契稅|留抵稅額|補稅|退稅|印花稅|合併報稅|營業稅|扣繳憑單|證券交易稅|贈與稅|節稅|逃漏稅|逃稅|關稅|地價稅|燃料稅|娛樂稅|累進稅率|二維條碼|發票|扣除額|免稅額|遺產稅|房屋稅|土地增值稅|營利事業所得稅|網路報稅|財產申報|

414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24037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