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1

高中的重修問題超急~

我今年暑假就要升高三了二年級時

數學上學期是65分

下學期57分

那這樣我還要跑到學校去補考嗎?還是學年總平均有及格就不用了?一年級我的數學補考和重修都沒有過

我是不是還要再重新去重修一年級的課程?還是不用管它就能畢業了?
二年級時

數學上學期是65分

下學期57分

那這樣我還要跑到學校去補考嗎?不用還是學年總平均有及格就不用了?平均及格就不用一年級我的數學補考和重修都沒有過

我是不是還要再重新去重修一年級的課程?那就沒救了還是不用管它就能畢業了?當然不是如果你三年學分不到規定學分數就拿不到畢業證書
1.重修之後成績就是60分了(那是表面上的分數!!實際上還是沒過的分數

不過會 拿到學分)2.學年成績及格就不用重考了

當然閒來無事也可以考考看3.若是不放心

去看看你的一年級數學學分有沒有拿到

學校網站個人成績應該 會有4.畢業門檻必修的部分有達到標準學分就會過

而且通常你還會發現你必修的學分遠超過畢業規定的學分(選修當然也是)

高中轉學考,高中數學,新民高中,高中制服,高中英文,松山高中,新興高中,高中女生,中正高中,復興高中高中,數學,學期,問題,畢業,學校,課程,平均,學分

暑期輔導|公立|幼稚園|進修|大學|高職|教案|研究所|技術學院|綜合高中|國小|私立|專科|轉學考|專題|宿舍|基測|夜間|科技大學|雙碩士|體育班|國中|高中|課程|曠課|學歷測驗|日間|暑修|制度|畢業|建教班|

408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07045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