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9

台南有名婦產科和醫生~請告訴優點和自然產費用和病房費用?

之前都是在高雄吳坤哲產檢因為臨時有事回台南所以打算在台南生產地區大醫院就不必了希望媽咪可以介紹我台南不錯的婦產科和醫生並告訴我有何優點像我之前在吳坤哲他們有4D照片和錄影病房健保房是兩人房還有電視電視有時段可以看小孩在嬰兒室的狀況看不清楚可以請小姐推前面一點自然產出院還打一針營養針1000圓的總共花了4049吧很便宜又很好麻煩介紹我台南像這麼優的婦產科健保房幾人房?有無電視?自然產出院費用?病房自費幾人房?最低價位?謝謝囉!
在台南市東區的東門路2段有家吳俊賢婦產科他那邊的醫生不錯感覺也不錯至於費用方面就抱歉了因為我當初懷孕在那產檢到五個月時就搬家回去台北所以並沒有在那邊生產可是你可以去問看看 他真的是不錯的醫生 參考資料 自己
吳俊賢婦產科~我在那邊自然產3仟多~寶寶一天好像是700元吧!!醫生不錯~~不過

因為

是自然產的.....住院除了晚上清洗傷口~醫生來問一下狀況~早上有一次實習小護士來檢查惡露和血壓~其他時間就看電視和吃月子餐(前面路口和旁邊中藥行可訂)就也沒什麼事的話~就可以出院了.....還是

我們自己去問可以出院了嗎?門診檢查可以就可以走了~就醬子出院了
我是住單人房
吳俊賢婦產科 超有名 每次去做產檢(去了4次了)每次都超多人~或許大家會認為他是名醫.可是檢查超音波超迅速.很懷疑他到底有沒有照詳細這些都還其次.讓我覺得不爽的是問診還必須2組夫婦一起..談起驗血報告還說 很好妳沒有梅毒..聽了就很啞口.阿不就好險沒有如果有不就眾所皆知...有名接太多病人賺很多錢.那有沒有想過一個病人可能只遇到妳一個醫生能否有多一點的醫德呢?

吳坤哲婦產科,吳坤哲婦產小兒科醫院,高雄吳坤哲婦產科,吳坤哲婦產科電話,吳坤哲醫院,吳坤哲婦產科網址,吳坤哲電話,吳坤哲門診時間,吳坤哲婦產小兒科醫院網址,吳坤哲婦產科醫院吳坤哲,婦產科,自然產費用,台南生產 地區大醫院,台南,告訴,病房健保,吳俊賢,台南市東區,醫生

預防針|尿布|胎動|母乳|經期|羊水|媽媽手冊|奶粉|婦產科|不孕|柔濕巾|受孕|哺乳|滿月|副食品|孕吐|托嬰|羊膜穿刺|懷孕|流產|避孕|用藥|坐月子|陣痛|預產期|體重|雙胞胎|坐月子中心|進補|新生兒|

404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04104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