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9

我是流產了嗎?????

我上週有出血.頭兩天出血量滿多ㄉ...後來就越來越少ㄌ..期間我有流一點點ㄉ少少ㄉ血塊...但無組織流出來我現在已經6周ㄌ.已經去照ㄌ4次超音波ㄌ.沒有一次有照到胚胎ㄉ.陰道超音波也照ㄌ一次.還是照不到.我很茫然也很灰心.照道理6周應該可以照到ㄌ吧...我搞不清楚我到底是不是流產ㄌ.等待ㄉ心情很複雜
建議你多跑幾家醫院做檢查再決定要不留下這個孩子之前我懷我兒子時 在新竹市做檢查也跑ㄌ三四家醫院最後在馬偕照出來醫生當時說我的胚胎非常小 發育的不是很完整希望我多休息 能多吃就多吃ㄧ點 還建議我多補充營養後來我就買新寶納多 鈣片 來吃 即使孕吐使我非常不適 我都會勉強吃ㄧ些東西爲了我的寶寶 經常請假在家休息 每次產檢寶寶都有趕上發展的體重 跟身高寶寶出來時體重還是 3345公克55公分喔!! 等到寶寶八周是否有心跳 再做決定 是否要留它在這段時間你就多吃多休息 若有空就多跑幾家醫院聽聽醫生的專業建議再做決定ㄅ祝福妳~~~跟我一樣幸運!!!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建議你~~現在最該做的是....趕快去看醫生吧!!而不是在網路上問別人...
不要太擔心聽聽醫生怎麼說不要瞎操心不然對小寶寶也不好呦祝你有一個可愛的小寶寶^___________^
比較建議多看1-2家醫院比較安全也比較好~加油~ 也祝一切順心~
建議妳換個醫生吧因為你這樣問也搞不太清楚我想醫生因該要給你一個正確答案如果他無法解決你的困擾那你就要換個 醫生

人工流產,流產症狀,流產後,自然流產,流產手術,藥物流產,流產藥,流產食譜,流產徵兆,吃藥流產流產,照到胚胎,超音波,馬偕,新竹市,寶寶,醫院,少少,新寶納多,醫生

用藥|雙胞胎|體重|母乳|胎動|陣痛|托嬰|經期|進補|柔濕巾|流產|滿月|不孕|副食品|新生兒|羊膜穿刺|媽媽手冊|避孕|羊水|奶粉|預產期|坐月子中心|懷孕|孕吐|婦產科|哺乳|受孕|尿布|坐月子|預防針|

404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08130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